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很想寫信給一個人,

  在明明應該要認真上課的時候,我卻抓不回欲飛遠的心思。

 

  你有曾經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情嗎?

  直接地面對不斷流動於內心黑暗的醜惡ˋ自私ˋ忌妒. . . . . . ,還有一些如今回想起來會覺得很丟臉ˋ尷尬的蠢事。

 

  我有。

 

  那感覺像是不斷的被人推至懸崖,一步步走近深淵的邊緣,他無情的逼近,我卻只能惶恐ˋ害怕,無力地寸寸退後,寸寸ˋ寸寸. . . . . .,但又有誰能來救我?

  彷彿窒息般,我懦弱,不敢面對。

 

  在即將墜落的剎那,我突然停住腳步,站定。

  我收起落了一身的倉皇和恐懼,抬起眼,盯著他。

 

 

  "我就是這樣的自私ˋ這樣的悲觀ˋ這樣的善嫉ˋ這樣的自卑. . . . . .,但又怎樣?這世上誰不是如此?人都一樣!"

  我顫顫地說出口,聲音逐漸冰冷。

 

 

 

  為了保護自己,於是,我把全世界都拖下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