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把訊息留給妳了。

 

原來妳不是沒有回應,而是紙條被粗心的忘在了她的口袋裡,沒能傳遞到妳的心中。

ㄧ直到昨天,因為妳的訊息讓我小心翼翼的提起這件事,

才撥開了這團迷霧。

 

妳很生氣。

 

隔天,妳們更加生氣。

馬麻看了那紙條,我同意過的,只是卻沒料到她反應竟會這麼大!

氣到整個臉瞬間爆紅!

我嚇得不敢吭一聲,要"陪笑",卻只是把情況搞得更糟,

馬麻說我死腦筋ˋ固執ˋ想太多!!

說其實根本就沒有這麼複雜,是我自己想得太多了,

而且怎麼能一直"我以為",就只是沉浸在自己的想法裡,

卻不去看別人的想法,

覺得別人陌生,那是因為我太少去社團了,

覺得別人有距離感,那為什麼不自己去主動跟別人講話,為什麼就是要被動的等別人和你接觸?

更何況有些事根本就不是我想得那樣!

說我太悲觀。

 

恩,我是悲觀。

但是卻同時也樂觀。

因為太悲觀,所以樂觀。

 

我不是要想得這麼多,我只是怕熱臉貼冷屁股,怕自作多情,怕太不懂察言觀色˙˙˙˙˙˙

因為曾經有過,那些傷害。

 

能明白嗎?

 

馬麻生氣的去上課了,小丸子說我幹麻分得這麼清楚不覺得累嗎,也不懂我的想法。

 

其實,有時候我也不懂我自己。

總是覺得我的心理有好多個我,不是人格分裂,而是不同的我同時存在,

然後有時會展開"拉鋸戰"。

已經不只是天使與惡魔這樣單純的角色了。

那樣過多的自己令人折磨。

 

我卻也愛每個這樣的自己,或許並不愛,只是因為是自己而愛,

但總之,我是接受了,

自私的自己,

想太多的自己,

固執的自己,

浪漫的自己,

單純的自己,

樂觀的自己,

可愛的自己,

悲觀的自己,

任性的自己,

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

好多好多的自己,這些全都是我。

 

雖然有時後彼此的自己不能互相明白,

但是,

她們卻是合諧的存在於一個身體裡的。

 

我不會去壓抑悲觀的自己,

因為那"缺點"我是接受了,

只是,

會有那麼一點孤獨而已。

 

孤獨的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